LOFTER for ipad —— 让兴趣,更有趣

点击下载 关闭

应用截图

月牙骨调

月牙骨调

 

1当世界开始融合

第二天,燕小芙一如既往的下楼打游戏,至于世界融合的事情,早就被他抛向九霄云外了。以至于当他打游戏的时候,传来一阵熟悉的脚步声,抬头一看――――――一个身穿蓝色套头衫,和燕晓芙一个模样的头前刘海,只不过差别在一个大一个小而已。

只见燕小芙还没有反应过来,身体下意识的往窗户前一跳,小哥顺手用捉粽子的方式,捉起燕小福。燕小芙的手用力的打向小哥那只手,身体硬生生的拐了一个弯跳到了小哥身旁,一只手握拳打向了小哥。

叶修穿着人字拖叼着根烟,惊讶的看着愿小福和小哥来来回回的打着。陈果看到燕小芙在打架立刻跑过来阻止

等燕小芙和小哥停了,叶修竟然还鼓掌

此刻燕小芙的内心是崩溃,她默默下了一个决定,决定装失忆。

吴邪从小哥后面走过来说“你还记得我吗?”燕小芙只是愣愣的看着小哥,迷茫的摇了摇头,“我是吴邪,他叫张起灵是你哥。”

陈果站在旁边气冲冲的问“你们不是家人吗?为什么要打架?”

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

小哥盯着燕小芙,燕小芙盯着小哥。一边心虚的听着陈果和吴邪的聊天。吴邪说“她不在家的时候,多谢你照顾她”

陈果惊讶的说“她上个月不跟我说回家一趟吗?你这个当家长的是怎么照顾她的?”吴邪说“她没跟我说呀”

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

突然叶修从后面过来拍了燕小芙一下。

燕小芙下意识回头一看被吓了一跳。叶修说“你们俩互相盯着干嘛,小燕儿平时你不是这样的”。

小哥突然问“她平时是怎样的?”

叶修有些迟疑的回答“额跳脱,面瘫,活波开朗,足智多谋 ……”

燕小芙突然跳起来扑倒叶修,心道“这都什么词啊”

另一边陈果和吴邪听着那一边的动静齐齐叹了口气

吴邪说“多亏你照顾她”

今天的燕小芙也在疯狂掉马的边缘疯狂试探

月牙骨调

功能说明

1. 独立查看“月牙骨调”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
2.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
3. 归档方式查看
4.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、微博

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

本应用由UAPP生成,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。UAPP支持LOFTER、网易博客、新浪博客、百度空间、QQ空间、blogbus、豆瓣日记、点点网、搜狐博客、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。

了解更多

联系我们|招贤纳士|移动客户端|风格模板|官方博客|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|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-89852053|涉企举报专区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©1997-2024 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-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:浙B2-20160599
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: 浙网文[2022]1208-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
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