月牙骨调

咕咕,咕

脑洞

我决定了,明天我就写变态燕小芙和吴邪三人,路明非三人和叶修等人穿越到变态大陆,变态大陆有一种神奇的力量,可以让人延年益寿,排山倒海,这种力量就叫做变态之力



变态燕小芙经历了无尽岁月,只是隐约记得和吴邪,叶修,路明非等人在一起的时光。但差不多已经忘了他们的面容,但吴邪,叶修,路明非等人却深深地记得变态燕小芙



变态燕小芙穿越到这个世界之后,变态之力已经达到了满级,统一了变态大陆大陆,成为了传说中的变态王。



而吴邪,叶修等人虽然穿越到变态大陆,但的确都是彻彻底底的废材 ,他们的都只有变态之力三段,路明非三人中路明非穿越过来被封印了变态修为,只有变态之力零段,楚子航 ,恺撒却都是变态之力五段。



变态之力越高的人,越变态,越没有底线,而变态燕小芙就是这块大陆中唯一的王。


变态大陆分为四大王国,

卡洛提斯王国,

布兰奇亚王国,

萨布里斯王国,

恩格维西王国。



这个脑洞怎么样,即变态又沙雕,还有刀

变态燕小芙和变态之力主要参考我的上一篇文https://xiaowuliming.lofter.com/post/30a5b1cc_1c89c5d41  

评论(19)

热度(57)